close

會被選為學生會,這是六人進入神夜學園時從沒想過的事,震驚之餘他們也必須承認這個事實。

在亞連離開水色之夢之前,他告訴六人除了他們之外還有六名未來三年一起處理學生會事項的伙伴。

這也讓他們對那六名夥伴產生了興趣。

「學弟們,這裡就是學生會大樓了。」閔顥莞爾的對六名學弟說道。

閔顥是亞連安排帶六人到學生會大樓的學長,來學生會大樓的路上,他的話不多,一但說起話就會說個不停。

學生會大樓是以銀白色為主的建築物,當陽光照射時,會讓人彷彿整間大樓在發光。

之後六人隨著閔顥進大樓,一進大樓就看到一位紫色頭髮綁著低馬尾的學姊。

「閔顥,你們來了。」學姊一看到他們進門,就跑到閔顥的面前對著他說:「我們剛收到楠傳來的消息,他說歡迎會的蛋糕會晚點完成,要我們先帶學弟妹們去第二間會議室等待。」

聽完後,閔顥點接著問:「矽珣,學妹們到了嗎?」

「恩,她們比你們早十分鐘到。我先去會場幫忙了,回頭見~」

說完後她向七人道別,離去。

 

傳達了矽珣的話後,閔顥帶著六人前往第二間會議室。

往會議室路上,閔顥稍微介紹了學生會大樓有哪些教室。

「閔顥學長,那普通學生可以來學生會大樓嗎?」這個問題是風介發問的。

「可以的。」閔顥回答完後,他補充:「平時要找學生會有三個地方可以找。一個是學生會大樓、第二個是圖書館、第三個則是水色之夢。不過通常都會直接來學生會大樓,比較少去後兩個地方找。」

「是因為學生會比較方便,不會怕說話時太大聲吵到其他同學嗎?」問這個問題的是岳人。

「這是其中一個原因。主要原因是學生會大樓為了防止有心學生,所以在學生會大樓四周包括在大樓旁的花園都裝有監視器。每天都會有人在監控室觀看那些監視器,一旦有任何事情發生,就可以馬上處理。所以即使不用去圖書館與水色之夢來學生會就一定會有人在裡面。」

聽完閔顥一番話後,英二「阿」了一聲像是想到了甚麼事,三人與風介才明白為何楠會這麼巧在花園裡。

「學長,再請問你一個問題,請問我會被選為學生會是嵐楓的關係嗎?」

風介認為他是透過關係才會被選為學生會,不過事情並不是這樣。

閔顥微笑的說:「放心,不是因為嵐楓的關係哦,當時我們再挑選你們時,嵐楓還在英國,挑選你進學生會的是楠。」

風介問為何楠會挑選他進學生會,不過閔顥並未說出原因,他說他們十二人會被挑選學生會這件事是他們三年級之間的祕密,時機到了才能說。

雖然風介很想再問柏與松對晴矢與岳人為何會不一樣,但是覺得這樣一直對閔顥問問題很不好意思,所以就沒問了。

「原來如此,謝謝學長告知我這麼多。」

閔顥笑笑的回答:「不必客氣,學弟妹有不懂的地方身為學長姐就有職責告知。」

七人來到第二間會議室的門口前,他們聽到女生對談的聲音,而且不是兩、三個,是好幾個。

「.....難道。」

大概是要確認聞太的猜想,閔顥直接幫他確認:「沒錯,另外六位都是女生。」

先禮貌地敲門後,閔顥輕輕地打開會議的門。

 

原本在會議室開心交談的六名女,因門被打開而禁聲,各個看著走進來的七名少年。

一名淺棕色長髮的少女「咦」了一聲,然後從椅子上站起來,走到岳人的面前。

「岳人,好幾個禮拜沒見了。」少女向岳人打了招呼。

「岳人,你認識這位女生?」英二詢問。

還沒等岳人開口,少女往在岳人旁的英二看過去:「你是青學的菊丸同學吧?沒想到在關東大會輸給了你們後在全國大賽上又輸給了你們。」

「這位女孩不簡單,第一次見面就認識你們。」

這次少女把視線移到聞太身上:「你是立海附中的丸井同學,你們立海大真的很強,可惜我們輸給了青學,不然跟你們比決賽的絕對是我們。」

好不容易,岳人終於找到機會可以說話:「等、等...等一下,我必須先確認妳的身分,請問我們認識嗎?還有為何妳會認識英二與聞太?」

少女先臉上露出疑惑,那表情像是在說「為何我們不認識?」,不過她還是回答了岳人的問題。

「兩個問題的答案都是同一個,因為我是冰帝學園畢業的。」少女不太高興地回答:「看樣子,你好像真的忘記我是誰了,枉費我幫『你們』加油了三年,才幾個禮拜而已你就把我忘了。」

「哎呀!伊奈,妳不能怪人家把妳忘了,因為妳換造型了呀!」一名淡粉色捲髮頭上戴著一頂帽子的少女安慰。

岳人在這句話中聽到了兩個關鍵字後,驚訝地說:「等一下!妳是伊奈?」

那位名為伊奈的少女瞪著岳人說:「對,是我,偉大的冰帝學園網球部正選-向日岳人同學,你可想起來我是你們的啦啦隊團了?還是要喊口號還是吃我的拳頭?這樣或許會讓你完全想起來?」

「不、不用了....我已經完全想起來妳是誰了。拜託妳不要賞我拳頭...」

大概是有不好的經驗,聽到伊奈要賞自己拳頭吃,岳人馬上求饒。

伊奈哼了一聲後,就回到原本的位子上去,看樣子好像在跟岳人嘔氣。

之後閔顥說要他們十二個認識、打聲招呼,接著就到歡迎會場去了。

 

「岳人,那位女生是誰呀?」基於好奇心,英二詢問岳人。

「她叫北條伊奈,是我們網球部啦啦隊的其中一位小隊長,她與其他兩位成員跟我們正選感情很好,我們時常會聚在一起,是除了我們正選以外可以進學生會是找跡部的人。」

「難怪她認識我們,不過岳人,妳不去安慰她一下嗎?她好像受到了打擊」

「安啦,聞太,她個性才沒那麼軟弱...啊!痛。」話還沒說完,馬上遭到報應了。

打的人無庸置疑的是伊奈,她咬牙地說:「不好意思哦,我個性就是這麼男人婆,一點不像弱女子。」

「好啦,對不起,我不該因為妳換髮型就忘記妳是誰。」岳人撫著頭無奈的道歉:「偉大的啦啦隊小隊長,可否寬恕我這個卑微的正選無心之過,不要再生氣了?」

伊奈說完後笑了出來:「好啦,跟你開玩笑的,只是我沒想到你也就讀神夜學園而且跟我一樣都被選為學生會。」

「我也是。對了,我跟妳介紹其他三位,他們都是昨天才認識的新朋友。」岳人像伊奈介紹風介三人。

接著伊奈像六人介紹另外五位女孩。

 

剛剛幫伊奈說話的是他的國小同學-神原里佳。

有著綠草如茵頭髮的是-石倉韻茵。

栗色短髮看起來很活潑的是-高崎羽澄。

韻茵和羽澄是國中同學。

淺黃色綁著兩個低馬尾的是-岩瀨筱凜。

紫藍色中長髮眼神冷淡的是-矢澤綾泉。

筱凜與綾泉是從小一起長大的童年玩伴。

 

之後十二人開始聊了起來。

後來聊到了專長,羽澄起頭問大家欲加入的社團。

「涼野同學與南雲同學會踢足球,那你們有打算加入足球社嗎?」

兩人搖頭,晴矢先開口:「我們六人昨天在宿舍時有聊到社團的事,我們都決定不參加足球社與網球社。我參加的是美術社。」

「而我則是還沒想到,等社團介紹完後才會慢慢想。」

「那風真同學與涼野同學是青梅竹馬,那你也會踢足球嗎?」羽澄點頭後問千影。

千影的回答是他也會踢足球,不過技術上比不上其他兩位,他的專長事小提琴,所以會加入音樂社。

「哇!風真同學會拉小提琴。」羽澄先是驚訝然後說:「韻茵也會古典樂器,不過是鋼...」

「羽澄!」

話還沒說完韻茵就制止羽澄繼續說下去:「不要說有關『它』的事....會讓我想起『那件事』。」

既然被韻茵打斷了,她只好找另外一個話題。

十二人聊得很起勁,甚至連有人把門打開了都不知道。

第一個發現門旁有人的是綾泉,因為她只跟筱凜說話,所以當有人跟筱凜說話時她就會放空想其他的事,她就是在想事情時發現的。

站在門旁的是一位深紅色短髮的學姊,她發現大家都在看她時,她有點尷尬的說:「我不是故意要聽你們談話,只是看你們聊的那麼開心我不好意思打擾。我是來帶你們去會場的。」

「阿,我先自我介紹,我是秋夜映竹,請多指教。」

十二人齊聲:「學姊,請多指教。」

一進到歡迎會現場,十人熱烈的歡迎他們十二人到來。在場的十位學長姐,只有月與家倫沒有與他們接觸過,不過亞連說他們這屆一共有十六位學生會成員,另外四位有事情所以沒辦法來幫他們慶祝,兩位等就會到。

這時候,門打開,走進來的是位莫約二十七、八歲的青年。

「小璟,你遲到了。」說出這句話的是亞連。

「沒辦法呀,我是老師又不是學生,事情很多的,我能抽空來就要偷笑了。他們就是你們這次挑選的新生?」

說完後,他走到十二人的面前:「各位同學好,歡迎你們加入學生會,我是學生會的指導老師,我叫結城璟修,你們可以叫我....」

「叫小璟就可以了,他不會介意的,對吧,小璟?」

聽到這個稱呼,璟修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我說亞連,妳一個女生又是學生會長要有學生會長的樣子,妳的穿著與樺一樣,行為舉止跟她比起來,妳還得向她學習。」

「唉唷!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何時有氣質了?而且小璟這小名可不是只有我在叫,對吧,各位?」

亞連轉問後面九位同伴,有的不是別過頭不然就是竊笑,像是不否認了「小璟」這個小名。

「那個....請問....」

「恩,英二有甚麼事想問嗎?你儘管問,會長我會一一為你解惑。」

聽到亞連這麼說,英二真的不知該不該問,最後他以豁出去的心態問了這個讓某人捧腹大笑的問題:「會長....原來是女生?」

「.......」

現場鴉雀無聲,璟修愣了一下,身為當事者的亞連成石化狀態。

突然....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亞、亞連,這不知道是妳第幾次被誤會成是男孩子了,哈哈哈哈!」這一陣毫無氣質的笑聲來自於松。

「松,別笑了。」柏俊美的容貌冷了一半。

英二知道自己問了一個很蠢的問題因尷尬而垂了頭,他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臉在發熱。

家倫走到他的面前安慰:「松的個性就是這樣,有話直說,但是他沒有惡意,亞連她不會介意的。」

「對呀!我不會介意喇,而且被誤會成是男孩子我已經習慣了,這沒什麼,英二真的不用太在意。」恢復原樣的亞連也連忙安慰。

此時,門打開,走進來的是剛剛不在場的楠與水色之夢的店長。

「發生甚麼事了嗎?我和榳也剛聽到松大笑的聲音。」

於是閔顥把剛剛的事告訴了楠。

「松,我知道你沒惡意,偶爾也要克制一下。」

連續被自家的兄弟唸,松依然沒有反省的打算。

「好啦,接下來就交給你們了,該做的事我想應該就不用我多說了。」說完後,璟修轉身欲離開。

「璟修不留下來嗎?」

「剛開學要開校務行政會議,我就不陪你們了。我離開了。」

璟修離開後,在楠旁邊的榳也向十二人自我介紹:「我是堂本榳也,水色之夢的店長。」

榳也淡淡地介紹,語氣完全沒有起伏。

「恩....現在十二人都到齊了,歡迎會可以開始了。不過在歡迎會開始前,有些事要先跟你們說明,首先從你們的指導學長姐開始...」

指導學長姐?聽到這個詞十二人頭上冒了問號,十一位學長姐則是看著他們微笑。

 

下章預告

大家好~我是北條伊奈

沒想到上了高中後會與岳人讀同一所學校,而且還被選為學生會

這真的是上這所校之前從未想過的事

原來每個學生會在一年級時都會受到一位學長或學姐的照顧,而且還有專屬的一樣東西

就在我們開心的辦歡迎會時

有兩名學長冰冷的看著放在桌上的紙張

而且那上面的圖片好眼熟....是他們

為甚麼兩名學長要印他們的資料?眼神為何又充滿怒意?

下一章,神夜SHSSAL-被盯上的六人

-----------------吾是分隔線--------------------

後記:

梓楓篇

經過一年的籌備時間,第三章總算正式與大家見面了XD

一次要讓二十五位角色登場,真的不太容易呀XD

不過第四章好像是二十六位(?

下章要出現的兩位新角色,在第一部曲中是很重要的兩位角色

他們的出現會帶給主角們很大的衝擊

前三章都只是算簡單的介紹主要角色

神夜這故事角色眾多,除了尚未出場的二年級學生會之外,還有其他配角

從下一章開始會慢慢一個一個帶出來

有勞大家要記這麼多名字(就連我這個作者也要做筆記才行XD

另外,梓楓的文創作的時間會比一般大大創作的文還要久

這點在此向喜歡梓楓文的友友(並沒有人會喜歡)說聲抱歉了

最後,謝謝你(妳)的收看

我們第四章後記見~

 

亞連篇

みなさん、ひさしぶりです!

哇唔時間過得好快

沒想到已經2015年了

小說的進度也持續趕進中

終於順利來到第三章了

這幾年來姊姊真的非常辛苦

無時無刻都想著小說內容

也常常遇到挫折

若是我的話可能就直接放棄不打了吧(ry

所以真的很佩服姊姊

真的

辛苦姊姊了。

我會盡我所能繼續幫助姊姊

讓小說完美呈現在各位眼前

新的一年請繼續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