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囉~我「暫時」回來了

如果我不回來看看澆水,恐怕又會嚴重缺水了XD

如同標題,透過這篇自介來讓大家好好認識me

註一:興趣的地方我把它敘述化,因此我把興趣用顏色標示

註二:補充說明的文字,所以我用別的顏色註明

 

首先是基本篇

綽號:這個不用打大家也都知道了吧?

別名:藍之羽翼是我的別名,不過我習慣用梓楓,認識的友友裡大多也都叫我梓楓(那是因為大家不知道你有另外一個名子好嗎

小名:小梓(格友幫我取的,個人很喜歡XD

生日:3月11日

星座:是每天都在做白日夢,充滿幻想的雙魚座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407101804(這是我的fb,是最快能聯絡到我的方式,不過,要加入時,請跟我說一聲你是哪位大大

 

再來是進階篇

個性:

1.雙魚座該有的優缺點、個性我都有

2.自己對喜歡、有興趣的事物會特別講究(ex:一篇小說如果打到一半覺得不太好就會全部刪掉從頭來過or一個單純的小說名子要想很久)

3.相反的不喜歡、沒興趣的事物會連理都不想理

4.我平時話很少也很安靜,不熟的人會認為我很難相處;熟的人會覺得我太安靜很無趣

5.我不只喜歡交朋友也很喜歡聊天,所以只要找到共同的話題我就可以跟你聊很久

6.雖然這和個性沒什麼關係,不過我倒是常常神隱就是了

興趣:

動漫是從小陪我長大的朋友,當然不能因為大學了就拋棄它

在高一那年決定踏上寫小說的這一條路,因此多了一項興趣

打小說久了就會枯燥乏味、無聊,所以聽音樂是絕對少不了

當沒靈感時,夜晚除了可以空之外也可以想小說情節

台灣原創的國寶,霹靂布袋戲,讓我掉進了一個無盡的深淵

喜歡的顏色:

藍色系

橘色系

白色

其實我喜歡的顏色很多,只是分深淺,只有這三個顏色是沒分深淺

喜歡的角色:

網王-向日岳人(永遠的第一名XD)

閃電-涼野風介(僅次於岳人XD)

就私心的放這兩位,剩下的請大家來問我吧XD

喜歡的動漫:

網球王子(永遠的第一名)

閃電十一人(僅次於網球王子)

這兩個就像岳人與風介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但是壓....我喜歡的動漫很多....所以就放我近期才看且喜歡的XD

黑子的籃球

Starry sky

金色琴弦

歌之王子殿下

世界第一初戀

說是近期才看得...不過好像都是很久的呀

 

最後是小格篇

生日:2013年9月20日

小說:神夜SHSSAL(未完)

目標:完成神夜SHSSAL三部曲

 

更新日期:2014.03.31

更新位置:基本資料

 

以上就這樣

感謝看到這邊的你(妳)

我會不定時的更新 :D

有問題也隨時發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