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充滿五顏六色的花園裡,除了可以欣賞芬芳的花兒也可以把自己想像在大自然中。

本來是如此的美好...不過事情往往都會有例外的時候。

眼前提著行李的三位紅髮少年就不怎麼享受這充滿大自然的味道反而巴不得的想離開。

原因是他們已經在這美麗的又廣闊的花園裡走了二十分鐘了....

 

「我們甚麼時候才能走出去?這花園也太大了吧....」深紅色頭髮少年無力地說:「聞太,岳人我們休息一下。」

說完他就找了一個地方做了下來,兩位同伴也跟著坐了下來。

岳人坐了一下之後起身走了一小段路後用力往上跳。

「岳人,你在幹嘛?」深紅色頭髮少年不解地問著一上一下的岳人。

「英二,我在看有沒有辦法從這理出去的方法。」岳人邊跳邊說。

這或許是個好辦法,不過很可惜的是這所學校的面積是他們國中時學校的兩倍至三倍。單花園而已就這麼大了加上旁邊還有一些高大的樹包圍要找出路並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就算是有驚人跳躍力的他也一樣。

跳了一陣子後他停了下來一直喘氣,英二與聞太幫忙拍他的背。

就在他們無可奈何不知該如何是好時,眼前來了一位學長。

這位學長有著如天空般的藍色頭髮配上淡藍色的眼睛,英俊的面貌,如陽光般溫暖的笑容,配上神夜學園的制服,完全留露出貴公子的優雅氣息。

學長朝他們走過去說:「請問學弟是迷路了嗎?」

就連聲音也是如此好聽。

「呃...」大概是被學長迷住了英二就好像有東西卡在喉嚨只說了一個字就說不下去。

「是的,學長,我們本來要去宿舍,但是...但是不小心迷路了。」岳人代替無法說話的英二說了接下來的話,不過面對眼前這位完美的學長他仍不太敢直視著對方。

這是很失禮的舉動,而且對方還是學長,不過學長在聽完後依然微笑的看著眼前不太敢看自己的三位學弟。

「三位學弟的宿舍是在哪一棟?」由於學長問話了不抬頭的話就真的太失禮了。

「學長,我們的宿舍是A棟。」三表情僵硬地說。

不用這麼僵硬壓....學長看著三位因為自己的面貌而拘謹成這樣的學弟。

看到我都僵硬成這樣了....那看到他不就會當場昏倒?他可是學校的校草呀。

「那我先帶你們離開這裡吧!」學長說完就走在前頭。

一路上氣氛只能以沉默兩個字形容。

學長三不五時就會回頭看著跟在他後頭的聞太三人。

不過三人看他的表情就好像少女找到一見鍾情對象的表情。

學長每次回頭看見他們不變的表情與眼神在轉回去時心裡總是在悶笑。

這三位學弟也太可愛了吧?不過不知道另外三位是怎樣。

在學長的帶路下他們走出了花園來到校門口。

照理來說聞太三人應該會感到高興的,不過....在已經成失神狀態的他們是不會發覺的。

「學弟們,校門口已經到囉!」學長好聽的聲音喚回了已經憧憬他到失神的聞太三人。

「謝謝學長!」好不容易回神了,三人微微鞠躬向學長道謝。

「不用客氣。」學長微微笑地指著右邊的路:「從右邊走過去會遇到兩條交叉路口,走右邊直直走後會有三條交路,走左邊那條就是宿舍A棟了。」

學長解說完後三人再次說聲謝謝,接著向學長道別。走了幾步路後神已經完全回來的三人突然想到一件事。

「學長,請問....咦?人呢?」聞太開口本來想問學長的名子將來好好報答他,不過人已消失不見蹤影了....

「好神祕的學長....」岳人喃喃的說。

重新整理好情緒之後三人便朝著宿舍的方向走去。

在樹與樹之間,藍色頭髮的學長看著三人離去的方向微笑地說:「聞太,英二,岳人。我們還會再見面的。」

 

三人來到宿舍門口,所謂的門口並不是宿舍的門口,而是宿舍前的大門。

宿舍就如同五星級飯店一樣華麗。

「希望...我們等等進去不會有人對我們喊歡迎光臨。」英二好笑的說。

宿舍的大門並不是手拉式而是自動門。

一進門三人的第一個反應是:『這根本不是宿舍而是五星級飯店。』

提著行李來到櫃檯,櫃台人員親切地將他們的房間鑰匙交給他們,還給他們一張社團的單子,並跟他們說他們的室友已經在房間。

三人道謝拿著單子提著行李搭著電梯來到四樓。

「岳人,聞太。」英二向他們兩個揮揮手:「我們回頭見。」

「英二的房間離我們好遠呀...」岳人在他的房間門口嘆氣。

「沒關係啦,雖然房門不一樣不過你們至少同班呀!」聞太吹著泡泡說:「而我雖然沒辦法與你們同班,不過至少我與你是鄰居。」

岳人對他笑了笑說聲「也對」然後就敲門進房了。

聞太站在房間門口,聽櫃檯人員說他們三人的室友已經在房內了。

進門之前無論裡面有無人先敲門是基本禮貌,聞太這麼想所以就先敲了門。

他敲了兩下後,房內就有動靜,當門被打開後,裡面的人,應該說是室友就站在他的面前。

對方有著與他一樣的紅色頭髮,頭頂上有顆醒目的鬱金香。

「你好,我是你的室友,丸井聞太。」聞太先禮貌地打聲招呼。

對方伸出了一隻手對他微笑:「聞太你好,我是南雲晴矢,以後請多多指教。」

聞太一進房內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間房間了。

先撇開浴室不說。兩張單人床、床的旁邊各有一個衣櫃、兩張書桌、一台電視、一台電腦、一台冷氣、一台電風扇.....

一踏進這所學校就已經先被學校至少是立海大大兩倍的學校嚇到,再來是會迷路的校園,接著是如同五星級飯店般的宿舍,最後是空間搞不好是自家房間大兩倍不止的宿舍房間。

我到底是來讀書還是來當王子的....?

「嚇到了吧?我剛來也是這樣,這所學校就如同傳聞中的一樣氣派、高貴。」發現聞太傻眼晴矢深有同感的說。

聞太點頭後他們就開始像朋友一樣你一句我一句的開始聊起天。

其是聊到他們讀同一班時還大叫,連隔壁的岳人都聽得見他們的叫聲。

「......那個笨蛋,也考慮一下其他人」發出聲音的是岳人的室友。

「聞太,我帶你去見與我一起來的夥伴,其中一位就在隔壁而已。」

「正巧,跟我來的夥伴也有一位就在隔壁。」

他們互相「咦」了一聲,接著開了門來到隔壁房間。

 

「風介!風介!快開門,我有朋友要給你認識,快開門!」晴矢敲了隔壁房的門還不停地叫。

「晴矢,小聲點,你會吵到其他人的。」

「風介!奇怪...喊了這麼多聲怎麼都沒回?風介!」

當晴矢正準備開門時,門打開,打開門的人一看見晴矢就二話不說的直接朝他醒目的鬱金香敲下去,晴矢吃痛了一聲。

這位名為風介的少年有著藍色偏白色的頭髮。

「不用喊那麼多聲!我又不是耳聾!才剛來而已你就想出名嗎?」風介繼續罵:「你當這裡還是以前的國中?想做甚麼就做甚麼?你也考慮一下別人。」

晴矢撫著頭說:「你還不是一樣大聲!」

「你...」

「好了,好了,你們兩位如果要再繼續吵下去的話恐怕附近的人等一下會拿各式各樣的工具出來了。」岳人原本想緩和氣氛不過在他說完後真的有一間房門被打開。

「不、不會吧?我只是隨口說說得而已,該不會真的有人要找我們算帳?」

聞太四人嚇得直冒冷汗,直到走出來的人是誰之後他們才鬆了一口氣。

「英二....你不要嚇人啦....差點還以為就沒命了。」岳人無奈地說。

相較於四人的緊張,英二與他的室友則是一頭霧水:「為甚麼會沒命?我與千影只是要來找你們而已,你們怎麼嚇得好像看到黑道一樣?」

站在英二旁的千影有著如陽光般的軟金髮。

在了解事情與互相認識之後,六人開始聊起天。

由於今天只是新生到宿舍裡報到而已,正式開學是明天才開始,所以他們有充分的時間可以利用。

「你們,有想好要選甚麼社團了嗎?」有人問。

「晴矢大概是美術社吧!千影沒意外是音樂社。」風介敘述。

「我的話....想去糕點社,不過...這所學校真的甚麼社團都有,有些甚至沒聽過。」聞太看著單子說。

「烹飪社倒不錯....岳人呢?」

「我與風介還沒想好。」

「這樣呀!反正有兩個禮拜的時間可以想!」

就在六人在討論社團時前方來了一位綠髮碧眼的學長。

「阿...」聞太發現到這位學長,不過他一看到學長整個人就石化一動也不動。

其他五人順著看過去,岳人與英二的反應與聞太一樣。

另外三人雖然定格不過沒有比聞太他們誇張。

眼前的學長,除了是綠髮碧眼之外其他都與藍髮淡藍色眼睛的學長一樣,要說哪裡最不相同大概就是長相比前者還要更帥....

「六位學弟你們好,我是四樓的管理員,一個小時候我能不能借用你們一點時間?我要帶你們熟悉環境。」學長輕輕開口。

「好的,麻煩學長了。」風介代表回答,回答完後學長給他了一個微笑。

這個微笑連冷靜的他也動搖了,只不過只有一下子而已。

回神後他想起學長沒跟他們說要在哪裡等他而要問他時對方已不再面前了。

「....這位學長真神秘。」風介喃喃。

 

「呵呵!就跟你預期的一樣,他們真的可愛呢。」隔一個轉角,綠髮碧眼的學長正與藍髮淡藍色眼睛的學長對話。

「我很期待與他們的相處。」

「我也是,楠。」

兩位學長笑著看著坐在一起的六位少年。

此時的六少年並不知道自己有個難忘的三年高中....

 

下章預告:

大家好,我是英二,來到神夜學園第一天就遇到人又帥又親切的學長與新朋友,我相信這是美好的開始。

不過那兩位學長好像有似曾相似的感覺....

阿...甚麼!他們是...而且還是三個....我還是第一次遇到呀!

開學典禮結束後我們遇到了意想不到大人物!

居然....居然還邀請我們?

天呀!告訴我其實我是在作夢這不是真實的對吧?

下一章,神夜SHSSAL-來自學生會的邀請

---------------------------分隔線要過囉--------------------------

後記:

梓楓篇:

首先,先感謝看到這邊的你(妳)

第一章總算與大家見面了

由於楔子的重點等於沒重點XD

所以我補一下吧!

神夜SHSSAL我採用了兩部動漫

哪兩部我想應該就不用我廢話了XD

除了五位原先的名子之外,其餘都是我自創的人物

大家或許會很好奇上面的下集預告

其實我想把神夜SHSSAL打成一部類似動漫的小說(反正小說名子都很像了XD

神夜這個故事是個「多元化」的小說

所謂的多元化並不是與世界有關的多元化

我希望我能在小說傳遞這個訊息

這個故事一共有十二位主要角色

下一集就是輔佐十二位主要角色的大人物出場了

另外,這個故事看似是十二位為主,但是我暗藏玄機選了一位男主角

至於這位男主角是誰....在往後的故事中我會慢慢向大家揭曉(應該不會跟我說才看第一章而已就知道了吧?

還有一點,有興趣的友友可以數一下我在這篇裡一共打了幾個學長XD

可憐的楠最後才出現名子....

各位,see you next time

 

亞連篇:

哦哦哦終於來到第一章了!!!

天啊真是覺得姐姐非常厲害啊QQQ

為了這第一章的姐姐 日以繼夜、絞盡腦汁的努力想著劇情 為了讓各位讀者們能夠閱讀到一篇好的開始

所以,真的非常辛苦您了。(鞠躬 很謝謝各位讀者的支持與鼓勵,

這是給姐姐有活力的能量來源

非常期待接下來的第二章

小的我也會多幫忙想出更精采的內容

姐姐加油,辛苦了。

最近天冷了,各位請多注意保暖,過得開心,千萬別感冒了。

以上,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